长沙那个鱼缸到底值不值得去?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天呐!居然还有人没去过长沙海底世界?这地方简直了!比你家楼下那个脏兮兮的鱼塘强一万倍!不过说实话,要不是为了哄孩子开心,谁愿意花这个冤枉钱啊!
门票价格能买多少斤猪肉?
说到门票我就来气!150块钱!150啊!够我买多少斤猪肉了!不过为了孩子,咬咬牙还是得掏这个钱...
| 票种 | 价格 | 说明 |
|---|---|---|
| 大人票 | 150 | 超过1米4就要买全票 |
| 小孩票 | 90 | 1米2到1米4 |
| 老人票 | 75 | 65岁以上 |
偷偷告诉你,网上买票能便宜个十块八块的,不过要提前一天买!现场买票排队能排到你怀疑人生!
里面到底有啥好看的?
说实话,也就那么回事!不过既然来了,总得找点乐子...
- 那个破隧道:说是海底隧道,其实就是个玻璃管子!鱼倒是不少,就是玻璃脏兮兮的,拍照都反光!
- 海豚表演:这个还行,海豚挺可爱的,就是表演时间太短了,感觉刚看个开头就结束了!
- 企鹅馆:企鹅走路确实挺逗的,就是味道有点大,熏得我头疼!
吃饭问题怎么解决?
说到吃饭我就来气!景区里的餐厅贵的要死!一份盒饭要48!48啊!够我在外面吃两顿了!
建议自己带点面包香肠什么的,不过别带太多,安检那个大妈可凶了!
怎么去最方便?
交通倒是还行,不过位置确实偏了点...
- 坐地铁3号线到星沙站,然后打车过去
- 自驾的话停车费20块钱,贵死了!
- 公交车也能到,就是得转车,麻烦得很
要不要住一晚?
住什么住!一天就能看完!附近的酒店死贵死贵的!
不过要是真打算住,可以考虑如家或者汉庭,价格还算能接受...
千万要注意这些坑!
- 节假日千万别去!人多得跟下饺子似的!
- 穿双舒服的鞋!里面要走的路可多了!
- 别乱喂动物!上次看见一个熊孩子被工作人员骂哭了!
到底值不值得去?
说实话,带孩子去还行,要是就俩大人去,还不如去看场电影!不过既然来都来了...
最后提醒一句,记得带充电宝!里面租充电宝可贵了!
总之呢,长沙海底世界也就那样吧,去不去随你!反正我是再也不想去了!除非孩子又闹着要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