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个破树园子有啥好看的?
中山名树园?不就是个种了几棵树的破地方吗?听说门票才15块钱,这年头15块钱连杯奶茶都买不到,去这种地方简直就是浪费时间!不过既然有人问,那就随便写写吧...
交通方式?爱咋去咋去!
想去这个破地方?随便啦!坐高铁到中山站,然后...呃...好像要转公交?还是打车?记不清了!反正现在导航这么发达,自己查去!
| 怎么去 | 花多少钱 | 累不累 |
|---|---|---|
| 走路 | 免费 | 累死 |
| 打车 | 几十块 | 还行 |
| 自驾 | 油钱 | 找车位烦 |
入园须知?谁看这个啊!
15块钱门票?这么便宜肯定没啥好看的!开放时间8点到6点?谁大早上爬起来去看树啊!下午去光线不好?管他呢,反正都是树!
哦对了,蚊子特别多!上次去被咬了一身包,痒得要死!建议穿长袖长裤,把自己裹成木乃伊!
必看景点?就这?
1. 百年榕树:不就是几棵老树吗?谁没见过树啊!
2. 珍稀植物:稀有不稀有谁知道,反正看着都差不多
3. 竹林小径:蚊子特别多,走完一身包
4. 水生植物区:夏天臭烘烘的,水都绿了
拍照打卡?发朋友圈装X?
榕树前拍照:树太大根本拍不全,人都看不见
竹林石凳:坐上去全是蚂蚁,屁股痒
荷花池:离远看还行,近看全是蚊子
藤本拱门:缠得乱七八糟,拍出来像恐怖片
吃饭?饿死算了!
园区餐厅:又贵又难吃,建议自带泡面
周边餐馆:远得要死,走过去累半死
小吃摊:卫生状况堪忧,吃完拉肚子
住宿?回家睡不好吗?
经济型酒店:床单发黄,怀疑没换过
中档酒店:价格虚高,设施老旧
高档酒店:贵得要死,不如回家
周边游玩?更无聊!
孙中山故居:教科书上看过八百遍了
影视城:假的要死,门票还贵
水世界:人多得像下饺子
温泉:泡完一身消毒水味
注意事项?谁在乎!
1. 随便摸植物:被扎了活该
2. 乱扔垃圾:反正有清洁工
3. 大声喧哗:谁管你啊
4. 小孩乱跑:掉水里算倒霉
5. 雨天路滑:摔倒了自认倒霉
总结:别去!
花15块钱去看一堆树?有这时间在家躺着不香吗?呼吸新鲜空气?开窗不就得了!心灵SPA?睡一觉更解压!
记住,旅行就是花钱买罪受!中山名树园完美诠释了这一点!想去?祝你玩得"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