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说到贵阳的春天那真是个让人心花怒放的好时候!特别是带着娃儿出来玩,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可是啊,要说啥时候去最合适呢?这可得好好琢磨琢磨。我跟你说啊,这年头信息太多了真真假假乱七八糟的,让人眼花缭乱。我就给你们捋一捋吧!
春日贵阳的那些花儿
咱们先说说花儿吧!贵阳的花啊,那叫一个多!什么梅花、桃花、油菜花、梨花……应有尽有。但是你知道吗?这些花的开放时间不一样哦!就拿桃花来说吧,有的早开有的晚开,要是你去的不是时候,那只能看到光秃秃的树枝了!你说气不气人?
观山湖公园:人太多了点…
观山湖公园嘛,那是每年都人山人海的地方。春天去的话能看到各种各样的花,但是人也特别多。 歇了吧... 带着娃儿去的话小心别走丢了啊!而且那个停车位也特别难找…哎呀妈呀。
(突然想起来上次去观山湖公园的时候还被一只鸽子砸到了头…真是倒霉!)
森林公园十二山:爬起来有点累
红枫湖:水景很美
最佳出行时间:我的建议
。
关于天气…别太乐观
。
亲子游小贴士 (重要!)
- 防晒: 春天的阳光虽然不刺眼,但紫外线还是很强的哦!一定要给孩子涂抹防晒霜、戴帽子、穿长袖衣服等。
- 补水: 户外活动容易出汗,一定要及时给孩子补充水分。 。 。
除了赏花还能干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