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粤海城商圈:这破地方也能叫潮流圣地?
救命啊家人们!今天必须吐槽这个被吹上天的粤海城商圈!什么百年糖厂什么江岸风情,全是营销号吹出来的!先说说这个所谓的"潮玩宇宙",晚上连个像样的路灯都没有,黑灯瞎火的差点摔进排水沟!
| 槽点 | 实际情况 |
|---|---|
| 百年糖厂 | 就几堵破墙刷了层白漆 |
| 滨江艺术公园 | 蚊子多得能当饭吃 |
| 网红打卡点 | 排队两小时拍照三分钟 |
百年糖厂?不如叫百年危房!
笑死!那个甜蜜蜜电影院放的老电影画质比马赛克还糊!说什么3月27日开放艺术公园,结果去了才发现就是个水泥空地摆了几个塑料雕塑!至于喜茶...排队的人能把长江大桥压垮!
建筑风格?四不像!
吐了!苏式建筑配涂鸦就像给老奶奶画烟熏妆!紫泥堂那个艺术园更离谱,工业风拍出来跟拆迁现场似的!园区大是大,走断腿都找不到个卖水的!
滨江公园夜景?不如看路灯!
气死!说好的童话世界呢?就几个破灯泡忽明忽暗!夜市卖的烤串比鞋底还硬,价格倒是很"童话"!吹晚风?全是汽车尾气!还美哉?呸!
置业顾问的嘴,骗人的鬼!
裂开!什么百万级综合体,样板间小得转个身都能撞墙!航船启动仪式?就个破模型船在水池里漂!就这还首开佳绩?八成都是托儿吧!
甘化厂的骄傲?早过时啦!
呵呵!街坊满叔说起甘化厂就停不下来,听得耳朵起茧!现在谁还吃白砂糖啊?糖尿病警告!微型城市?现在就是个大型停车场!
封筹重现?饥饿营销罢辽!
yue了!开盘搞得跟超市抢鸡蛋似的!主持人喊完"开盘",大妈们跑得比博尔特还快!去化八成?剩下两成是实在卖不出去的户型吧!
骑行露营?找罪受!
绝了!江岸绿道坑坑洼洼,骑车跟坐过山车似的!露营?草地上的狗屎比帐篷还多!商业街美食?除了贵没别的特点!
总结:钱多没处花可以来
总之!这破商圈也就骗骗外地游客!说什么与历史对话,分明是被历史打脸!要活力没活力要魅力没魅力,就营销做得厉害!劝各位省下钱去买杯真正的喜茶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