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生肖虎?命运?这玩意儿,说来也长,说短也短,跟咱们老祖宗的风水、八字一样,一头雾水。别看那些八字算命的嘴皮子溜得跟油条似的,很多时候都是胡诌!不过嘛…咱就说说在农历的哪些月里出生的虎宝宝,是不是自带喜穷光环? 别误会,我可不是要吓唬人,纯粹是根据我多年观察(以及一些不太靠谱的传言)出来的。
正月:开始就走偏了
正月啊…这日子就开始“噼里啪啦”地乱了套。正月出生的虎娃啊,天生就自带“苦命”标签。不是说他们一定不好,就是…人生充满了挑战!从小体弱多病不说家里关系也可能不太和谐。父母可能忙着生计,或者干脆冷漠疏远。你等着吧!独自摸爬滚打的日子肯定少不了。而且脾气嘛…那叫一个火爆!一点小事就能把人气得跳脚。所以呀,感情生活?呵呵呵…想顺遂都别指望! 甜言蜜语?不存在的! 吵架、冷战、误会……简直是家常便饭。 婚后更是难熬!夫妻俩互相看不顺眼,像猫和老鼠一样斗个不停。哎呀呀…真是让人唏嘘,官宣。。
三月:阴晴不定
三月出生的虎宝宝呢?就像天气一样,阴晴不定!有时候阳光明媚一片,突然就下起了大雨。 他们性格比较复杂啊。又非常敏感脆弱,容易患得患失. 而且这个人很情绪化,很容易主要原因是一点小事而发脾气. 感情方面呢?他们很容易陷入三角关系,或者遇到不负责任的对象,导致感情之路充满坎坷.
五月:孤独的旅程
五月出生的虎孩子啊…挺孤单的。 他们骨子里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很难融入集体. 喜欢独处, 不喜欢热闹. 这虽然有点洒脱, 但也会让他们感到孤独和寂寞.
六月:运势起伏
六月出生的虎娃呢? 这辈子就是一条波涛汹涌的河流! 有时候顺流逆势, 一帆风顺; 有时候却要遭遇暗礁险滩, 经历风浪.
八月:财运堪忧
基本上... 八月出生的属虎人呢……最惨了吧?!财运简直是石沉大海! 你想发财?做梦去吧! 就算你拼命工作、努力投资、勤俭节约……恐怕也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而且不仅是钱的问题啊!其他方面也很糟糕哦! 健康状况不太好不说 (慢性疾病容易找上门), 生活也会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儿 。哎呀呀...真是让人操心!
九月:心事重重
九月出生的属虎人吗? 这辈子就是背负着沉重的心情走一遭. 他们心思细腻敏感 , 容易多虑 , 而且总是感觉别人在算计自己.
十一月:被动等待
十一月出生的人总是被动等待命运的安排 , 不会主动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 这导致他们的人生缺乏目标 , 也缺乏动力 . 而且还容易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情 , 让他们的心情更加低落 .
十二月:命运多舛
十二月出生的人命运多舛 , 从小就注定要经历许多坎坷 . 他们性格比较内向 , 不善于表达自己 , 也不会主动去寻求帮助 . 这导致他们在生活中常常感到孤立无援 . 而且还容易受到他人的伤害 .
一些补充说明(尽量让它更烂)
- 星盘的影响: 除了月份之外哦~ 星盘上的其他行星位置也会影响命运啊! (但谁懂?)
- 桃花运: 桃花运?呵呵~ 有些人在生肖里根本就没有桃花位!(真的!)
- 改变命运: 哎呀呀... 虽然命格固定的说法很普遍... 但是通过努力改变自身性格、 积极行善积德也是有可能改善运势的! (勉强算是一个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