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面相会与父母相克吗?

哎哟喂,这啥玩意儿啊?宝宝面相克爹?听着就跟胡说八道似的,不过咱们得聊聊嘛,毕竟现在这风水命理的,真真假假,也不知道是真是非。别跟我说什么科学理论,我只说我看到的、听到的、感觉到的!

宝宝面相:一场闹剧还是宿命?

话说回来这“面相”啊,就是个大坑!什么都可能往里套,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这股子“克爹”的说法,我早就听腻了。父母跟孩子之间关系复杂得很,哪能用几块骨头、几片肉皮儿就给量化了呢?但既然你硬要问,那我就瞎扯一耙吧!

宝宝面相:一场闹剧还是宿命?

额头:智商、性格和……烦恼?

额头啊额头,这地方可不好说。有人说宽额头聪明,窄额头笨;高额头有才华,低额头没出息。呸!我跟你说额头上要是长着两个小疙瘩(别看不起小疙瘩!),那孩子啊… 哎呀,直接就跟自家老子吵起来!喜怒无常的熊孩子!跟爹妈简直是天生一对冤家! 别以为我瞎编乱造的,我见过!

额头:智商、性格和……烦恼?

太虐了。 如果额头的两侧稍微往下一点点斜斜的…… 嗯… 那还行吧。挺听话的。老子说什么都听什么。 简直就是个乖宝宝!(虽然这种乖宝宝… 我觉得也没啥意思)

我算是看透了。 还有啊 , 如果额头上细细密密的纹路(像蜘蛛网一样),那孩子啊… 啧啧啧… 情绪波动大! 容易焦虑、容易烦躁、容易跟父母闹矛盾! 老子劝也白劝!

眼睛:窗户是吗?还是地雷区?

眼睛这个地方更复杂了!眼睛是灵魂的窗口嘛… 但对于咱们这些老家伙来说,它更像是个地雷区!

眼睛:窗户是吗?还是地雷区?

如果孩子眼睛小小的紧紧的 ,眼神里总带着一丝不屑... 哼哼... 那绝对是个叛 就这? 逆小子/丫头! 老子说什么他都不听! 恨不得离得远远的! 肯定要跟爹妈翻脸!

反之呢? 如果眼睛大大的圆圆的, 眼神里充满了渴望和依赖... 嗯... 那孩子可能有点太黏人了! 总是缠着爹妈, 不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这也是一种“克爹”的表现啊!

"眼角上翘下垂"这个组合啊... 我告诉你, 就是个矛盾体! 琢磨琢磨。 上翘的是倔强, 下垂的是顺从. 有时候顺从也可能是一种反抗.

耳朵:藏着秘密的小角落

耳朵啊耳朵… 别看它小小的, 可藏着不少秘密呢!

如果孩子的耳朵小小的, 微微向上翘起... 那他绝对是个“惹事精”! 跟父母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 你越教育他, 他越反抗!

但是呢 , 如果孩子的耳朵大大的向前突出 ...嗯.. 那孩子比较温顺一些. 会比较配合父母. 但是有时候温顺也可能是装出来的哦!

耳朵:藏着秘密的小角落

嘴唇:言语是武器

"嘴唇"呀...这可是最能说话的地方呢。

"下唇厚上唇薄" 的孩子往往比较独立自主, 他们喜欢自己做主, 有时候会和父母产生分歧.

"上下唇厚度基本相等", 则表明性格温柔一些,更容易与父母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面相只是一个玩笑

用爱去包容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