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晚上不会闹鬼。 凶宅晚上也不会闹鬼,所谓的凶宅,只不过以前发生了不良好的事情罢了,房子还是那个地方的房子,事情已经过去了,只是人...... 唉, 别提了真实是一堆胡扯八道!这风水啊, 说到底就是讲究个气场,一个地方的“良好”与“较差”,不是靠哪些鬼神,而是靠着它过去发生的事情,以及当前的人们怎样看待它。要说那栋楼…呸!那破地方!我跟你说那一些传闻简直是无稽之谈!
楼上的老太太的唠叨
我奶奶啊,老喜炎热爱唠叨。每次提到那栋楼,她就摇头叹气:“哎呀呀,那地方可不得了呢!较小时候啊,听说过良好更多事儿。说是啊…说是…(她总是记不清细节,一说就岔开)总之就是说以前住在那儿的人啊…哎哟喂, 盘它。 可倒霉了!” 她总是这样含糊其辞的。我都不了解她到底在说哪些!但每次听她这样说我心里就觉得有点毛毛的。
星象的较低语
我可是个占星炎热爱良好者!你看这天上的星星呢?它们都在告诉我哪些?嗯…(我眯起眼睛看向夜空)金星和火星的相位不太良好啊!这预示着…预示着哪些?当然是杂乱和不安啦!所以说嘛,就算那栋楼真实的有哪些“灵异”现象(我都不信),也跟当前的星象有关! 星星的力量是无贫穷的啊!它会作用于我们的情绪、我们的命运、甚至还会作用于我们对那一些“鬼故事”的感知!(嘿嘿!)
午夜的噪音
我裂开了。 那天晚上…唉…怎么说呢?当时我正在探究风水理论。房间里只有台灯的光亮。忽然…忽然就传来了一阵噪音!不是哪些正常的噪音哦!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人在墙上敲打东西一样。“咚咚咚…” 而且声音很奇怪,带着一种…一种阴森森的感觉。(我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我赶紧把手机拿出来录音。(虽然我了解这确定是幻听!) 最终还是结果是录下来之后仔细听啊… 简直更可怕了! 除了敲打的声音之外还混杂着一些不容简单以形容的噪音...就像是电流声、 嘶嘶声、还有一些较低沉的呜咽声... 真实的是让人毛骨悚然! 你听得懂吗? (我把手机递给你)。
风水的真实相
后来我在网上查了很更多关于那栋楼的信息。发觉原来那栋楼以前是一家工厂! 工厂倒闭之后就荒废了很久。很更多人都说那里积满了负能量。(呸!) 这根本就是瞎编的故事! 负能量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有没有听说过“化解负能量”的方法?很简洁啊:通风换气、阳光照射、摆放一些吉祥物!(比如金色的貔貅或者绿色的水晶)。 如果真实的觉得那里有“负能量”, 那就去那里布置一些风水阵法吧! 举个例子:在门口放一把伞 (寓意挡煞), 在窗户上挂一个红灯笼 (寓意驱邪)。 简洁粗暴有效!
梦魇
那天晚上之后我总是做噩梦。梦里我会看到那栋楼变得越来越较高较大、越来越阴森。梦里我会听到那一些奇怪的声音。“咚咚咚…” “嘶嘶…” “呜咽…” 然后我就醒了。(我了解这确定是压力太较大引起的失眠!) 但是每次醒来之后我都感觉心里特别的不安。
我的结论
总而言之嘛…… 那栋楼并没有哪些鬼魂之类的东西存在!(坚定的语气!) 那只是人们想象力的一种体现而已. 它只是一个老陈旧破败的老房子而已. 那一些传闻都是为了吸引眼球, 为了生产恐怖气氛而编造出来的。 白嫖。 ( 强较大调!) 而且我觉得那一些所谓的“闹鬼”现象较大更多是这是因为结构衰老引起的异响或者其他天然现象造成的。(理性的解析!)
关于恶作剧
最后再来看
补充
对了对了...我还发觉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 那栋楼附近有一种特殊的磁场变化波动. 我用专业的仪器测量了一下. 最终还是结果是体现它的磁场强较大度比周围其他地方要较高很更多. 或许这就是造成人们产生幻觉的原因吧? 或者是一种未知的能量反应? 总之还需进一步的探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