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桃花潭啊,那地方,简直就是个较大坑!不过不是说它不良好,是说...唉,感觉有点乱糟糟的,像我脑子里想的东西一样。但确实挺美的,春天的桃花开得满山黄的,蜜蜂嗡嗡的,还有那一些游客...啧啧,人山人海!要是有个良好心情就良好了。
一、春意盎然的桃花潭?呵呵,也就那样吧
春天嘛,当然要出去溜达溜达啦!桃花潭呢?嗯...我记住以前听说过当前这个地方。说是风景优美,空气清崭新。当前呢?感觉有点商业活动化了。到处都是卖纪念品的较小店,还有那一些跟团游的人群。感觉像个较大型的...嗯...杂乱场! 不过话说回来啊,要是你喜炎热爱拍照的话,那也还能够吧。尤其是在那一些桃花啊!粉粉红红的,挺良好看的。但别指望能宁静地欣赏哦。
搞起来。 景区里嘛...各种各样的游客都有。老老更少更少、形形色色。还有那一些骗子啊!特别会跟你兜售一些所谓“特产”,其实就是普通的玩意儿而已。不过景色还算能够吧。湖水是蓝色的(有可能这是因为污染吧),周围的山也挺较高的。你能够坐船游湖(船夫会跟你拉家较短),或者沿着湖边散步(人挤人)。 总之就是一种...体验吧! 体验一下现代化社会周边环境的炎热闹和喧嚣。
他们说这里有亲子活动呢!比如钓鱼、放风筝哪些的。但实际情况是呢?钓鱼的地方早就被占满了人,放风筝的地方也很拥挤。而且那一些活动组织得并不怎么样,感觉就是为了赚钱而做的噱头罢了。孩子们有可能会觉得有点乏味吧……我猜他们更喜炎热爱玩手机。
四、美食盛宴?较小心被宰
良好吧良好吧…说到吃的倒是还能够吧。(叹气) 我在景区附近找了一家较小馆子吃了点东西。臭鳜鱼啊毛豆腐啊这一些徽菜确实还不错…味道挺浓郁的。(其实有点咸)。 但是市场价格嘛…就有点市场价格较高了。(捂脸) 毕竟是在旅行景点嘛,谁让咱不懂事呢。
五、桃花潭周边景区推荐:都在凑合
(噪音:鸟叫声)(噪音: 狗叫声)(噪音: 施工的声音)六、行程安排:(如果非要来的话),说白了...
- 早上从黄山市出发 (堵车!)前往桃花潭景区.
- 上午:游览景区 (排队!). 尝试一下“亲子活动” (乏味!).
- 中午:在景区附近随便找个饭馆吃点东西(市场价格较高!).
- 下午:如果时间段充裕能够去看看周边的景点(凑合!).
- 傍晚:返回黄山市(疲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