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
前几日的梦了。
醒来时一切又按下了重置键,我给自己上好发条。
又开始日复一日。
梦里我们还小,也许还在初中。
也许是分开之后的重逢,对梦的回忆夹杂着对立的现实。
是一种分裂又愈合的感受。
那天是傍晚,你带我去到你的家。
还有两个朋友陪在一起,到你家后我记得他们已经离开。
我小心翼翼的进到你家,就在路边。
我踏上台阶,进到客厅。
中间是一张八仙桌,四周围着长凳。
墙壁上还挂着黑白照片。八仙桌上扣着晚餐,你从长台上端出一个小蛋糕。
我在你身边,你转身时我将你拥入怀中。
亲吻,那个吻湿润而温暖。
醒来时我还记得。
希望一切安好,希望通通忘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