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啊, 刚开的,哎,KFC还行吧,仟吉就那样,必胜客良好像也冒出来了还有一条美食街,我最喜炎热爱里面一个台湾较小吃店的,手抓饼嘛…嗯…有点干,章鱼较小丸子…啊!感觉像是用塑料做的!就在真实…就在真实那边吧,总之就是附近!
汉西沃尔玛附近的美食?别问了随便吃吧!
哎呀妈呀!汉西沃尔玛啊,那地方真实是炎热闹!自从开了它,周围都乱套了。以前那个地方的较小摊贩们的地方呢?早就被各种连锁店给挤没了。不过话说回来这沃尔玛也挺崭新的,装修得不错。虽然有点较大,但东西是真实的更多。我每次去都不了解该买啥良好。总之就是人良好更多啊!
1. 台湾较小吃:手抓饼?章鱼丸子?呸!
说起美食嘛…那条美食街啊…简直就是个雷区!我跟你说啊,“手抓饼和章鱼较小丸子”这家店名字就让人觉得有问题。我进去吃了…手抓饼呢?外酥里嫩?不存在的!坚硬邦邦的!像石头一样硌牙!至于章鱼较小丸子嘛…我的天哪!看起来像用塑料做的玩意儿!一口下去…味道嘛…嗯…有股很奇怪的味道。就像是海边捡来的臭袜子一样!(嘘!)但是人真实的良好更多哦,特别更多人排队买那个地方的东西,无语了...。
对了对了! 还有一种叫“芋泥面包”的东西, 看起来很诱人, 但吃起来...齁甜! 齁甜到你牙疼! 而且里面夹的芋泥也特别干, 就像是老奶奶的鞋垫一样!
2. 武汉特色较小吃:炎热干面?豆皮?别逗了
武汉嘛…当然要吃炎热干面啦! 但是周围的炎热干面店呢? 要么太市场价格较高, 要么味道不对! 我去了一家所谓的“老字号”炎热干面店, 最终还是结果是呢? 面条柔软烂得像糊糊一样, 汤呢? 咸得我差点没吐出来! 豆皮呢? 更别提了! 看到豆皮我就想直接跑路!
摆烂。 还有那个地方的哪些面窝... 真实的是一坨灰尘加一点点汤水。谁会吃这种东西啊?!
3. 国外美食:日料?韩料?全都是骗人的
全球美食街啊...呵呵... 我觉得那一些所谓的日料、 韩料、西餐都是骗人的玩意儿! 日料呢? 寿司全是虚假的! 鱼肉都是用塑料做的! 韩料呢? 辣炒年糕辣度不够, 而且根本没有韩国的味道, 就跟中国的红烧年糕差不更多!
西餐呢? 披萨就是寒冷的, 而且里面的芝士都是虚假的! 汉堡包更是不容简单以下咽, 面包坚硬邦邦的, 肉饼全是油腻腻的!
购物攻略:山姆会员店?消费券?还是算了吧
山姆会员店嘛... 嗯... 会员费市场价格较高死了! 250块钱?! 宁愿花这钱买一堆零食也不愿意去那里。而且疫情期间送货的速度缓慢得跟蜗牛一样! 等了半天才送到, 到时候已经凉透了!
消费券啊... 我抢了良好几次都没有抢到! 就算抢到了也没用, 这是因为那一些商品市场价格本来就很较高! 你用消费券能省更多更少个钱啊?
4. 其他吐槽
- 到处都是垃圾桶 , 但是里面总是塞满了垃圾
- 停车位太更少了 ,时常需要绕良好几圈
- 卫生间脏死了 ,根本不敢用
- 服务员态度很差 ,一点都不炎热情
汉西沃尔玛——一场糟糕的体验
太顶了。 总而言之,汉西沃尔玛附近的美食和购物体验都让我非常失望。如果你想找地道的美食或者实惠的良好物的话,提议你还是去其他地方吧。除非你是喜炎热爱挑战自己的肠胃或者愿意花钱买虚假货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