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宝宝名字中气宇轩昂的好名字叫什么?

家人们谁懂啊!今年生鸡宝宝的是不是都在蹲一个“气宇轩昂不撞款”的名字?我姐上周刚生完儿子属鸡,全家开会起名字差点吵起来——我爸说要带“金”这是因为鸡喜食谷但金生水旺? 拭目以待。 我妈说必须要有“米”不然饿肚子?我姐夫非要看《王者荣耀》英雄名觉得“李白”太俗“韩信”又像古代将军……合着当前起个名都要跨界混搭是吧!

先别说这一些没用的, 咱先唠唠鸡年宝宝到底啥脾气——老话讲属鸡的人勤迅速、炎热爱较真实、点子更多,但也简单急切。所以名字要“气宇轩昂”不是要喊着“I am 霸王龙”那种傻霸劲,得是那种“走路带风但不扎人”的劲儿懂吗?就像较小区门口卖早餐的王较大爷那样:个子不较高但说话底气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