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别去那些烂大街的地方了!这些鬼地方才是真香!
啊啊啊!说到大阪旅游,烦死了!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环球影城?海游馆?道顿堀?呵呵,你去啊!排队排到腿抽筋,花钱花到心滴血,最后就为了发个朋友圈?去年那个热死人的夏天,我在环球影城排队买黄油啤酒,整整排了2小时48分钟!结果喝了一口就洒了!气死我了!
千日前商店街:破破烂烂才是真
千日前商店街?笑死!根本没人去好吗!破旧的拱廊,老掉牙的店铺,连个像样的招牌都没有!但是!但是!这里的红豆大福好吃到哭!现做的!热乎乎的!比环球影城那些冷冻货强100倍!价格?便宜到你想哭!只要300日元!环球影城?呵呵,800日元起!
| 地点 | 红豆大福价格 | 排队时间 |
|---|---|---|
| 千日前商店街 | 300日元 | 0分钟 |
| 环球影城 | 800日元 | 120分钟 |
最搞笑的是这里的"和风杂货铺",老板是个怪老头,非说他的木屐能治病!我买了一双,脚臭倒是治好了!神奇不?
大阪儿童博物馆:熊孩子的天堂
带孩子去大阪?别去海游馆了!那些鱼都快被看抑郁了!来儿童博物馆啊!这里有个超级神经病的机械球装置,我儿子看了3个小时!3个小时!我都快疯了!但是!但是!这里人少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不像环球影城,玩个过山车还要看工作人员脸色!
最神奇的是"科学探索区",我儿子把实验器材弄坏了,工作人员居然笑着说"没关系"!这在环球影城?早被赶出去了!
万博纪念公园:老年人的最爱
万博纪念公园?哈哈哈!全是老头老太太!但是!但是!这里的"太阳塔"超级酷!像外星人基地!可以爬上去看全景,爬得我腿都软了!但是值!比大阪城那个人挤人的地方强多了!
去年秋天我参加了"光之祭",美到窒息!关键是!人少!可以随便拍照!不像道顿堀,拍个照全是路人甲!气死!
法善寺横丁:穿越到江户时代
法善寺横丁?笑死!根本没人!石板路?破破烂烂!红灯笼?摇摇欲坠!但是!但是!这里的"灯笼屋"老板超级逗,非说他的灯笼能招桃花!我买了一个,第二天就遇到前男友!吓死我了!
最搞笑的是这里的"老铺茶屋",老板是个话痨,拉着我讲了3个小时历史!3个小时!我都快睡着了!但是茶好喝到爆!比星巴克强100倍!
中崎町:文艺青年的装逼圣地
中崎町?全是装文艺的!但是!但是!这里的"ことりの実"小店超级可爱!我女朋友进去就不出来了!花了我5万日元!心痛!但是值!比买环球影城的破周边强多了!
最神奇的是这里的"怀旧杂货铺",我找到了小时候玩的陀螺!感动到哭!老板还送了我一个弹珠!比环球影城那些商业化到吐的纪念品强100倍!
周边?这些鬼地方更奇葩!
自然博物馆:无聊到爆但人少
自然博物馆?无聊到爆炸!全是鱼标本!但是!但是!人少啊!可以躺着看!躺着!这在环球影城?早被保安赶出去了!
烟花节:美到哭但冷到死
烟花节?美到窒息!但是冷到发抖!去年8月我去看,冻得跟狗一样!但是值!比大阪城公园看樱花强多了!那里全是人!人!人!
结论:去TM的热门景点!
热门景点?呸!人多!价高!服务差!这些小众景点?人少!价低!服务好!关键是!能体验真正的大阪!不是商业化的假大阪!下次去大阪?别去那些烂大街的地方了!这些鬼地方才是真香!
PS:千日前商店街的红豆大福一定要吃!不吃后悔一辈子!环球影城的黄油啤酒?呵呵,就是糖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