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三妹山这破地方真的气死我了
天呐!!!你们知道吗???我昨天刚从三妹山回来,整个人都要炸了!!!那些小红书上的骗子博主真的该下地狱!!!说什么"小众秘境",放屁!!!我看到的全是人脑袋!!!还有那个什么"仙女瀑布",笑死,根本就是个小水沟!!!我花了388块钱买的裙子在那里拍照,结果拍出来全是游客的大屁股!!!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的血泪史:花钱买罪受
呜呜呜...让我平复一下心情...去年冬天我刷到某音上一个视频,说什么"三妹山冬日仙境",那个滤镜加得啊,白雪皑皑美得不像话。结果呢???我兴冲冲跑去一看,雪是人工造的!!!就薄薄一层!!!还收了我50块钱"雪景维护费"!!!最恶心的是那个缆车,排队排了三个小时,上去发现玻璃脏得要命,根本看不清外面!!!工作人员态度差得像欠他钱一样!!!
| 期待项目 | 实际体验 | 愤怒指数 |
| 仙境雪景 | 人造薄雪 | 🔥🔥🔥🔥🔥 |
| 浪漫缆车 | 脏玻璃+长队 | 🔥🔥🔥🔥 |
| 特色美食 | 天价难吃 | 🔥🔥🔥🔥🔥 |
惊天黑幕:景区在吸血!!!
我有个表姐在旅游局上班,偷偷告诉我三妹山的黑料!!!去年他们营收涨了60%,但是!!!服务人员工资一分没涨!!!厕所数量还是那么少!!!最可气的是他们故意把免费景点改收费,就为了多赚钱!!!听说有个大妈因为50块钱门票和保安打起来了!!!真是造孽啊!!!
而且!!!他们还在APP上造假!!!明明人满为患还显示"舒适"!!!我上周亲眼看见工作人员在后台改数据!!!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种地方就该倒闭!!!
救命指南:怎么不被坑
虽然很生气...但是...如果你们非要去的话...听好了!!!一定要带够现金!!!那里信号差得要死!!!扫码根本扫不出来!!!还有!!!千万别在景区吃饭!!!贵得要命还难吃!!!我上次吃了个98块钱的盒饭,里面就三片肉!!!
哦对了!!!有个秘密通道!!!从停车场后面的小路可以逃票进去!!!但是!!!千万别告诉别人是我说的!!!还有!!!早上6点前进去没人管!!!拍照光线也最好!!!
住宿血泪史:床上有虫!!!
啊啊啊说到住宿我更来气!!!花800块钱住的所谓"精品民宿",结果床上都是蚂蚁!!!浴室下水道是堵的!!!空调声音大得像拖拉机!!!老板还理直气壮说"山里就这样"!!!我当场就哭了!!!后来找了个农家乐,虽然破但是至少干净,才200块钱!!!
记住!!!千万别住景区官方酒店!!!都是坑钱的!!!找本地人开的!!!虽然条件差但是至少实在!!!我上次住的阿婆家,虽然没WiFi但是阿婆给我煮了超好吃的面!!!
最后的忠告:能不去就别去!!!
说真的!!!我现在想起来都气得睡不着!!!那些网红照片都是骗人的!!!修图修得妈都不认识!!!实际去了就是人挤人!!!花钱买罪受!!!我闺蜜上周去还被偷了钱包!!!景区根本不管!!!
如果...如果你们实在想去...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带够钱!!!带够耐心!!!带够降压药!!!最好买个旅游保险以防被气死!!!
啊啊啊不行了越想越气!!!我要去给差评了!!!再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