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星座这玩意儿到底咋回事?
哎呦喂!星座这个东西啊,简直让人又爱又恨!每次打开手机就看到各种星座运势推送,烦死了但又忍不住点开看!你说它准吧,有时候还真能对上号;说不准吧,又经常驴唇不对马嘴!真是让人抓狂!
太阳星座?月亮星座?啥玩意儿!
最烦人的就是那些天天嚷嚷"我是狮子座""我是处女座"的人!拜托!你以为知道个太阳星座就了不起了?太阳星座不就是根据你生日随便划分的吗?黄道十二宫?30度一个区?听着就头疼!
而且最气人的是那些生在星座交界日的人!整天纠结"我到底是白羊还是金牛",烦不烦啊!查什么天文历,直接扔硬币决定不就行了!
| 星座 | 日期范围 | 典型特征 |
|---|---|---|
| 白羊座 | 3.21-4.19 | 暴躁!冲动! |
| 金牛座 | 4.20-5.20 | 固执!贪吃! |
| ...其他星座省略... | ... | ... |
运势准不准?鬼才知道!
每次看到星座运势说"今天会有桃花运",结果一整天连个外卖小哥都没见着!气死我了!那些说星座准的人,八成是自己往运势上硬凑!"今天可能遇到小挫折"——废话!谁每天不遇到点破事!
科学界早八百年就说了星座运势不靠谱!但是!但是!每次看到"水瓶座今日财运亨通",还是忍不住去买彩票!结果当然是...血本无归!啊啊啊!
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更烦了!
现在又冒出什么月亮星座、上升星座!要出生时间、地点、经纬度?要不要把生辰八字也报出来啊!还影响情绪、潜意识?我看是影响我的血压才对!
最搞笑的是上升星座要到三十岁才显现?那我现在纠结个屁啊!等三十岁再说吧!不过...不过...还是忍不住去查了查...结果发现要计算什么星盘?算了吧!头晕!
星座就是图个乐呵!
说到底!星座就是个消遣!认真你就输了!但是!但是!每天早上还是要看看今日运势!看完骂一句"胡说八道"!然后...然后...一整天都在想运势里说的话!烦死了!
星座准不准?重要吗?不重要吗?管他呢!反正我就是爱看!看完就忘!忘了再看!这就是人生啊!啊啊啊!
PS:写到这里突然想起今天星座运势说"避免重大决策"...那这篇文章还要不要发?纠结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