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冕星座璀璨北极星,神秘守护者,它们究竟是谁?

北冕座:天上掉下来的破王冠

啊!看那该死的北冕座!这坨亮闪闪的玩意儿挂在黑漆漆的天空里,活像哪个喝醉的酒鬼随手扔上去的破项链。说什么"璀璨明珠",呸!明明就是一堆发霉的星星硬凑出来的劣质装饰品!

北冕座:天上掉下来的破王冠

这玩意儿居然也算个星座?

让我们来数数这个寒酸的"王冠"有多寒碜:20颗星星!就这?连我奶奶的假牙上的水钻都比它多!最亮的那颗叫什么"贯索四",亮度才2.2等,跟隔壁天琴座的织女星比起来,简直就是萤火虫想跟探照灯比亮!

这玩意儿居然也算个星座?
星座名称星星数量最亮星等像什么
北冕座202.2发霉的甜甜圈
天琴座250.03闪亮的竖琴

关于那个可笑的传说

说什么酒神送给阿里阿德涅的礼物?笑死人了!要我说肯定是酒神喝多了随手在路边摊买的便宜货!还"七颗宝石"呢,明明就是七颗快没电的LED灯泡!

关于那个可笑的传说

而且那个什么破星系团,离我们7.4亿光年?谁在乎啊!反正这辈子都去不了,吹得再厉害有个屁用!

星象学?骗小孩的把戏!

那些神神叨叨的占星师说什么北冕座代表智慧力量?放屁!要我说这破星座顶多代表抠门!连流星雨都没有!人家英仙座好歹还能看场流星雨表演,这破北冕座除了让人脖子酸还能干嘛?

星象学?骗小孩的把戏!

我国古人管它叫"天牢"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关着一颗神经病一样的变星,亮度变来变去的,活像个在牢里发疯的犯人!有时候亮有时候暗,跟我的前任一样情绪不稳定!

观测指南(其实根本没必要看)

最佳观测时间7月?大夏天的喂蚊子吗?最佳观测纬度90°N到50°S?这不废话吗!整个地球都能看见这破玩意儿!

观测指南(其实根本没必要看)

要我说,与其浪费时间看这个寒酸的"王冠",不如去看Netflix!至少人家剧情不会像北冕座的故事这么老套无聊!

最后附上这个无聊星座的冷冰冰数据(打哈欠):

  • 拉丁名:Corona Borealis(听起来像某种痔疮药)
  • 面积:179平方度(小得可怜)
  • 亮星数目:1(真是寒酸到极点)
  • 邻接星座:牧夫座、武仙座、巨蛇座(跟这些大佬做邻居它配吗)

总之,北冕座就是个天上掉下来的劣质首饰,连当个杯垫都不够格!谁爱看谁看去吧!(摔望远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