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啊星星,你为啥要折磨人?
哎哟喂!抬头看看天上那些闪啊闪的小星星,每个都像在跟你眨眼睛似的。但是!但是啊!有些星星底下的人可惨了,整天自己折磨自己,你说这是为啥呢?来来来,咱们一起扒拉扒拉这些星星的秘密!
处女座:完美?完蛋还差不多!
啊!处女座!这群人简直了!整天"这里不行""那里不对",把自己逼得跟个神经病似的。吵架了?完蛋!开始疯狂吃吃吃,把冰箱都吃空了还在往嘴里塞!自虐指数?70%?我看得有90%!
| 星座 | 自虐指数 | 最爱干的事 |
|---|---|---|
| 处女座 | 70% | 暴饮暴食+疯狂打扫 |
双子座:今天虐自己,明天虐别人
双子座啊!这群精分患者!今天爱你爱得要死要活,明天就开始作天作地。吵架了?立马开始演苦情剧主角,一边哭一边自残,跟演电视剧似的!喂!110吗?这里有人需要心理辅导!
天蝎座:我狠起来连自己都打
天蝎座的人啊,啧啧啧...表面冷得像块冰,心里烫得能煎鸡蛋!说他们不自虐?骗鬼呢!只是他们藏得深!什么第六感啊责任感啊,都是借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天秤座:笑给你看,哭给自己看
天秤座的人最假了!整天笑嘻嘻的,背地里哭成狗!"哎呀大家要喜欢我呀",喜欢你个大头鬼!这么憋着不难受吗?我看他们憋得都快爆炸了!自虐指数?爆表了好吗!
摩羯座:工作虐我千百遍,我待工作如初恋
摩羯座!冠军!自虐界的扛把子!工作压力大?虐!感情不顺?虐!今天天气不好?接着虐!这群人简直了,不把自己整死不算完!自虐指数?100%!满分!恭喜夺冠!
| 星座 | 自虐指数 | 症状表现 |
|---|---|---|
| 摩羯座 | 100% | 工作狂+自我否定 |
狮子座:阳光下的自闭症
狮子座?0%?骗谁呢!这群人表面上阳光灿烂,背地里不知道躲被窝里哭多少次了!"我要强大"?强大个屁!就是死要面子!自虐指数0%?我看是100%还差不多!
哎呦我的老天爷啊!看完了没?这些星星底下的人怎么都这么能折腾自己呢?爱惜爱惜自己不行吗?非要整这些幺蛾子!
本文纯属胡扯,如有雷同,那一定是巧合!爱信不信!不信拉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