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我最爱的那东西是什么?

关于那片森林里让人欲罢不能的黏糊糊玩意儿

啊!天呐!谁懂啊家人们!在那片该死的绿油油的破林子里!居然藏着让我疯狂到原地托马斯回旋360度尖叫的玩意儿!

每次想到它,我的小心脏就像被一万只蚂蚁爬过!痒痒的!甜甜的!啊啊啊救命!

食物美味程度让我发疯指数
苹果还行
香蕉凑合★★
梨子一般
那个东西爆炸好吃★★★★★★★★★★

我不管我就要那个黏糊糊的宝贝!

呜呜呜呜呜它怎么可以这么甜!这么香!这么让人欲罢不能!其他破水果算个啥啊!呸!给它提鞋都不配!

只要有了它!我的生活瞬间从黑白变成七彩霓虹灯!闪瞎狗眼的那种!幸福?甜蜜?那都是小意思!它能让我直接升天!

抱着它走路都能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什么苦啊累啊都是浮云!它就是我的快乐充电宝!能量补充站!宇宙无敌开心果!

青春?什么青春?我的青春都被狗吃了吗?

等等等等!突然插播!那个什么小子的什么纪念册是什么鬼!我的心都给了蜂蜜了!哪还有心做纪念!

去年的夏天?呵呵!去年的夏天我在干嘛?我在追着蜂蜜罐子跑啊!数贝壳?数浪花?笑死!我在数蜂蜜滴了几滴!

还保持无忧笑脸?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蜂蜜!蜂蜜!蜂蜜!其他什么都记不住!什么蓝天白云!什么海风棕榈!都比不上我的蜂蜜罐子闪亮!

我的闹钟和烦恼都被我扔进垃圾桶了

睡到自然醒?那必须的!因为我要梦见我的小甜甜!烦恼?忧愁?不存在的!舔一口蜂蜜!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早安我的蜂蜜!午安我的蜂蜜!晚安我的蜂蜜!一天24小时我都在想着它!它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没有它我活不下去!

风浪再大?呵呵!为了蜂蜜我能徒手干翻十头熊!我们的爱?那必须镶在蜂蜜罐子上!每天抱着它转圈圈!

最后说点人话

咳咳...虽然但是...蜂蜜真的很好吃...每天早上舔一口...确实能让人心情变好...

但是像上面那样发疯就...大可不必...大家还是要理性吃蜂蜜...注意控制糖分摄入...

不过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个蜂蜜控...那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姐妹了...来击个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