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杯十逆位出现,我的感情运势是否将遭遇重大挫折?

啊啊啊!圣杯十逆位这破牌到底想说啥?感情要完蛋了吗?

天呐!每次抽到这张破牌就感觉要倒霉!但是等等...说不定它是在提醒你该醒醒了!感情里那些破事儿,可能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

啊啊啊!圣杯十逆位这破牌到底想说啥?感情要完蛋了吗?

闭嘴吧!听对方说话会死吗?

这张牌简直就是在扇你耳光!你有多久没认真听对象说话了?整天就知道"我我我",感情不黄才怪!

闭嘴吧!听对方说话会死吗?
错误做法正确做法
打断对方说话把嘴闭上听完
玩手机假装在听看着对方眼睛
"嗯嗯"应付重复对方的话确认

别当舔狗了!爱自己会死啊?

笑死!有些人谈恋爱就跟丢了魂似的!对象放个屁都是香的!醒醒吧!你自己都不爱自己,还指望别人爱你?做个人吧!

别当舔狗了!爱自己会死啊?

感情不是当奴隶!平衡懂不懂?

有些人谈恋爱就跟签了卖身契似的!24小时随叫随到!你是谈恋爱还是当保姆啊?该拒绝就拒绝!该自私就自私!

感情不是当奴隶!平衡懂不懂?

感情出问题?装死有用吗?

最烦那些遇到问题就装鸵鸟的!问题不会因为你假装看不见就消失!要么解决要么分手!别浪费生命!

感情出问题?装死有用吗?

情绪管理都不会?你是原始人吗?

动不动就发脾气!一言不合就冷战!你是三岁小孩吗?控制情绪很难吗?不会就去学!别祸害别人!

情绪管理都不会?你是原始人吗?

感情是双人舞!不是独角戏!

一个人拼命付出有屁用!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对方不配合就赶紧撤!别当冤大头!

感情是双人舞!不是独角戏!

过去的破事不解决?等着发酵吗?

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不提就没事了?做梦呢!伤口不处理只会化脓!要么说开要么滚蛋!

过去的破事不解决?等着发酵吗?

权力斗争很好玩吗?

有些人谈恋爱就跟搞政治斗争似的!非要争个你死我活!有意思吗?要么平等相处要么趁早分手!

信任破裂了?重建啊!等啥呢?

信任就像玻璃杯,碎了就是碎了!要么花时间重新做一个,要么换新的!别对着碎片哭哭啼啼!

所以这张牌到底啥意思?它就是在说:醒醒吧!感情不是童话故事!有问题就解决!解决不了就拉倒!别浪费生命!

ps. 塔罗牌就是个工具,别太当回事!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pps. 以上内容纯属瞎扯,信不信由你!

ppps. 感情问题建议找专业咨询师,别指望几张纸牌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