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德轩河北分会成立,祝贺声中,这是哪家企业开启新篇章的里程碑?

震惊!河北这个神秘组织突然火了

啊啊啊!最近河北突然冒出个什么易德轩分会,搞得跟地下组织似的!据说在石家庄西部医中心那边开了个超级浮夸的大会,那场面简直了...横幅拉得比春运火车站还长,拍照的领导笑得跟朵菊花似的。

震惊!河北这个神秘组织突然火了

这破分会到底什么来头?

咳咳...据路边社不完全统计(其实就是我瞎编的),这个什么易德轩分会号称要搞什么"人文医院建设"...笑死!现在医院连号都挂不上还谈人文?有个穿西装的大佬陈啸宏在台上叭叭了半天,说什么"要深入交流"...拜托!现在连医生说话都听不懂还交流个锤子!

这破分会到底什么来头?
职务姓名发言内容
什么会长窦熙照讲了一堆听不懂的话
副院长陈山林打了一堆官腔

历史故事比老太太裹脚布还长

最搞笑的是他们还扯什么光绪年间的事...我的妈呀!都2024年了还在炒冷饭!说什么"光绪卅三年成立商会"...拜托!那时候我太爷爷还在穿开裆裤呢!现在拿出来吹牛逼也是绝了...

历史故事比老太太裹脚布还长

更离谱的是他们居然把水泥行业都扯进来了!石起伟那哥们儿在台上激情演讲说"水泥是基础性大宗原材料"...笑yue了!这跟人文医院有半毛钱关系吗?!

成立意义?我看就是闲得蛋疼

最最最搞笑的是他们居然还成立了什么河北省朗诵协会...救命啊!现在谁还朗诵啊!抖音快手不香吗?还说什么"这是河北朗诵界的一件大事"...朗诵界?这玩意儿还存在呢?!

成立意义?我看就是闲得蛋疼

更更更离谱的是他们说要"为易学爱好者搭建桥梁"...我呸!不就是算命看风水吗?装什么文化人!还搞什么"高水平技能展示"...不就是摆摊算卦吗?!

未来展望?我看就是画大饼

他们列了四大任务...啧啧啧,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

  • 促进团结?我看就是拉帮结派!
  • 搭建平台?不就是搞微信群吗!
  • 展示技能?街头摆摊就直说!
  • 培训新人?割韭菜的套路!

最搞笑的是最后还引用《周易》说什么"天行健"...拜托!现在都量子力学时代了还整这套!还说要"造福人类"...先把挂号费降降再说吧!

未来展望?我看就是画大饼

结尾彩蛋:领导致辞大赏

最后那个什么李水源会长的致辞简直绝了...说什么"抱团发展"...不就是搞小圈子吗!还说"共谋发展"...谋个der啊!我看就是公款吃喝!

总之这次大会就是...emmm...怎么说呢...累并...呃...充(虚)实(伪)着...

PS: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一定是抄袭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