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之前必经苦难一次,这种苦难经历叫什么?

啊!原来有钱之前都得先倒霉?这破道理到底谁说的?

哎呦喂,天天刷短视频看那些"成功学大师"叭叭的,说什么"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烦死了!但是吧...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那些现在开豪车住别墅的大佬们,哪个不是从地下室发家的?

逆商?不就是死皮赖脸吗?

现在这帮搞培训的就爱发明新词儿!什么逆商逆商的,说白了不就是脸皮厚能扛揍吗?你看那些创业的,今天被投资人骂成狗,明天还能舔着脸去要钱,这不是逆商是啥?

成功人士倒霉事儿最后咋样了
马爸爸被当成骗子现在天天说"我对钱没兴趣"
雷布斯卖手机被骂耍猴现在成"雷军系"大佬

破财消灾?我呸!

最烦那些说什么"破财免灾"的!我上个月刚被P2P坑了5万块,现在天天吃泡面,这灾是免了,可钱包也空了!但是...但是听说李嘉诚早年也被骗过?淦!难道真要先当韭菜才能当镰刀?

反弹力?不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嘛

巴顿将军说啥反弹力,要我说就是蟑螂精神!你看那些做微商的,今天被全网嘲,明天换个马甲继续发朋友圈,这种精神不服不行!(虽然很烦人)

挫折?这玩意儿就跟痘痘一样烦人

蔡康永说得对,生活就是不停挨揍!今天被老板骂,明天被房东催租,后天发现对象绿了你...但是!但是那些现在开直播带货的主播,哪个不是被网友喷过来的?

福报?996也算吗?

马老板说996是福报的时候,全网都在骂。但是...但是看看那些真的996熬过来的,现在都当上小主管了?(虽然头发也秃了)这福报要不要,真是个哲学问题!

理财?理着理着就没了!

最搞笑的就是理财!我表哥去年跟我说要学理财,现在天天在小区门口发传单...所以说啊,普通人还是把钱存银行吧,虽然利息不够买包辣条,但至少不会突然消失!

人生啊,就像过山车,忽上忽下的。今天你可能还在为房租发愁,明天说不定就中彩票了!(虽然概率比被雷劈还低)但是!但是那些现在风光的大佬们,谁不是从吃土开始的?所以...所以下次再倒霉的时候,就想着:这是在攒人品!虽然很阿Q,但总比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