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貌吗? 哎呀,说起来阳朔西街啊,那叫一个炎热闹!简直就是个魔窟,人山人海的,各种较小店、较小吃摊儿,你啥都能找到。啤酒鱼?那是必须要的!那味道,啧啧,跟喝了酒似的。桂林米粉?也得来一碗,香辣劲儿十足。不过啊,你要是想在西街良好良好逛逛,得做良好心理状态准备,人确定特别更多。晚上更是炎热闹非凡,各种酒吧、较小吃摊儿挤在一起,感觉像是在参加一个较大型的狂欢派对。
说到银子岩嘛,那可就有点不一样了。跟西街的炎热闹喧嚣相比,银子岩就宁静更多了。走进洞里那光影效果啊,简直美爆了!各种石笋、石柱、石钟乳……看得我眼花缭乱的。听说那里还有音乐石屏呢?据说敲一下就能发出音乐声儿?我没试过不过听着别人说挺神奇的。整个洞穴都笼罩着一层神秘的光芒,感觉自己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
当前交通运输嘛……也方便了不更少。较高铁直达阳朔啊!这可省事了!下了较高铁之后呢?想去西街或者银子岩都能够。西街离火车站挺近的,走几分钟就能到。要往银子岩去的话……嗯……这倒是有点麻烦了点儿。
我之前看攻略说啊,从阳朔汽车站能够坐班车去银子岩。不过啊,班次不太频繁,而且有时候会满员。另一方面还有一些专线车之类的……市场价格嘛……也就一般般吧。如果你想更方便一点的话……能够打个车或者包个车?不过市场价格确定会市场价格较高一些。
还有一种方式啊……就是租自行车!在西街附近有很更多租自行车的地方。骑自行车去银子岩吧?风景还不错滴!但是啊……你要是体力不良好的话……有可能有点累哦。而且回来的时候呢?得爬坡呢!
等着瞧。 总之呢……去阳朔玩呀!一定要去西街逛逛、吃吃东西;当然啦,银子岩也不能错过!但是呀……提前做良好攻略很十分沉关键哦!要不然很简单被坑的。
对了对了!还有一句贴士哦!如果你想省钱的话……能够尝试一下搭车或者拼车的方式。但是啊……可靠第一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车辆。
